close
自己在醫院工作才知道

原來基本上加班是沒有加班費的

怎麼說呢

像我來說工作是早上

8點到4點(中午沒休息,也沒時間休息,連吃飯都還要邊吃邊工作)

非常的累

算是整整八點

但我從去雙合醫院

7月14至今8月8月號

從來沒有準時下班過

最快6點下班

9點半 10點下班也是常有的事

但很抱歉

這沒有加班費

一天至少加2個小時

還自願加班呢?

還不是工作做不完

我也知道沒加班費

但還不是他們所說的"自願"留下來

有時在家裡也在想工作到底要怎麼做才好

我到底在幹什麼啊?

感覺自己很白痴

雖然那裡環境很不錯(新醫院嘛,真的不錯,有空來坐坐)

我自認為我很努力,但為什麼醫院或主管要這樣待人呢?

不懂..

像我們藥師薪水挺高的

但他們加班也是沒加班費

唉,,都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