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去五股工業區面試

超遠的.座車要一個半小時說(我家住木柵)

要面試以及複試,累的要死

而且說8點就要到,瘋了。

但我9點半才到,因為面試的人跟我說9點10點來都可以

所以我才就想,好吧!晚一點到好了

是聯合面試,就是一個準考官對4個面試生

頭一次這樣耶,還挺好玩的

還好有過啦@@

4個人有2個人過,而我就是那幸運的2個人(就是本人偶)

但不過的人並不是他們不好,而是目前可能主考官認為不適合

工作時間很長,大約9個半小時(每天)

而且常常有機會到凌晨2~3點才下班,11點下班是那家店生意不太好才有可能

唉!是蠻累的啦!

專科$27000 大學$28000 我是專科啦~~

4個過再調薪,大約會調到3萬,說真的時間很長

如果一天8小時,而且6點下班

我認為這錢錢是很不錯的,但凌晨才下班,還要考慮到危險性以及生命安全

所以也不是很多!我家人覺得你要做的下去才有用啊,這我也知道

我男友也會擔心我的身體,我也知道

體檢還要自費去做,沒關係(但會不會過又是一個問題)

能不能做的久也是一個問題

我也不知道,但基本上要很能吃苦吧,又耐站

我不是很聰明的人,勞力才適合我吧!不然怎麼辦內

我只做我能做的,以及對餐飲有一份熱誠,就這樣而已。

其實我什麼都沒有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