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作,還真的是挺有趣的

我大約11點30才回到家(上班10點30)

但心中真的很快樂

因為同事人都不錯,而且教育制度也挺建全的

以及吃東西都隨便自己吃,沒有規定要吃多久錢(只有副店以上等級才這樣,兼職就有限制)

但回到家跟父母親講說:因為有時要凌晨2.3點才回家,所以可能要買機車

父親:這樣太晚了吧,搞不好還有危險,那麼晚才回家

母親:你能敖夜嗎?你之前敖夜,身體都不好,荳荳都長出來

弟弟:我看不然你不要做好了,明天不要去好了

後來我想了一想,我並不是怕累,年青人嘛,累就累沒有關係

我也不是逃避責任,因為去學習做管理是我要的

而是考慮到自己身體狀況,我並不是能晚睡體質(而且荳荳會長出來,我要變漂漂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早點睡也比較好不是嗎?

很可惜,如果可以到10點我也沒關係,但他要到凌晨...

看來我還要另謀工作

我從來沒有做過只有一天的工作?(以正職來說)

那只工作一天的錢,也不用拿了,

沒關係,反正也學到些東西了.也吃到了魯肉飯,我還是賺啊!!!哈~!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