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一句話

因為他在我心情低落時很有激勵效果

像我心情都是爛到不行

失業了,在家裡當米虫

以及媽媽在家常問我說工作找了沒?

很煩耶~~雖然我知道他也是為了我好

或許我的人生就是常常遇到挫折

因為上天要讓我成長

要讓我做偉人,所以我也經常犯錯(這樣想感覺很爽)

但我試問大家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個工作,叫行政工作

月入六萬,不用加班,週休2日,準時下班,有3節獎金,沒工作壓力

請問,你會想換工作嗎?

說真的,我是不會想啦!(沒志氣的我哈)

那麼爽的工作,當然要做到死了啊

但上天並不讓我這樣,為什麼?

因為他知道我能做更好,更成功的事

我想應該是這樣吧,老天爺爺,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