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家裡

沒工作

會亂想一通

總很容易把事情看的很悲觀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做什麼?

很"盲然"但也不太願意在去做以前行政的工作

但也知道自己沒什麼能力

因為錢怎麼樣都只是2萬多而已,也不可能升到哪裡?

本來一心想要用日文來工作的我,現在卻也泡湯了

我喜歡日文是沒錯,但我看到知識網上面寫說

只有日文是不夠的,了不起只做日商公司的櫃台行政(薪水2萬多?那我又何那麼辛苦讀日語呢?)

最好是有技能,如:業務,工程,電子.軟體,繪圖

這樣錢才會較多,大約3.4萬吧

但我沒有任何一個技能啊

有人說:做日文老師以及導遊

但日文老師也是供過於求,導遊也是一樣?

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廢物一個

今天心情很雜亂,而且對自己沒用感到很生氣

自認為個性不錯的我,既然也會拍桌子

好奇怪喔!忽然想到從樓上跳下去的畫面

其實我從小的時候,就會常常想到這個自殺的畫面

只是覺得人生很無奈,百般的無奈

應該自己人生不只,只是這樣子,但偏偏好像什麼都不是

我的眼淚已經流下

不用安慰我什麼,沒有用

給我工作比較有用吧~~

做人怎麼那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