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大環境找工作不易

那時想找我男友幫我找工作

去他公司上班

因為他是經理(也就是有權限的人)

他公司是電子公司

至少做個小工程師也ok啊

但他打死也不肯(因為他覺得我不是本科系的)

這一次失業很怪,不但心情不好,還會有低落的現象

你們知道嗎?我曾為了想找工作的事,一直待在床上

凌晨5點才睡!

昨天也因為想工作的事情,凌晨3點才睡

很痛苦,且非常痛苦,身體再這樣下去

會死掉吧,太不正常了

倒是昨天教會的一個姐姐

他問了我的情形

昨天晚上11點來打給我

知道我的情況2話不說

今天早上帶我去面試(在藥品做倉管的)

姑且不論這面試,有沒有上

至少他有那份心啊(他不會在乎我是不是本科系)

我覺得這比什麼都還重要

我十分的感激這位教會姐姐

許多工作再學就好,我男友也是化工科,自已也不是本科系啊

憑什麼要求我呢!

這種男人, 還要嗎?

我也不知道?也應該會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