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教會的人幫我介紹工作

而我順便的得到醫院倉管的工作

在藥劑部工作

有給我1本大約1000個藥的藥劑

全部都是英文

以及要背英文學名和品牌

最主要是學名

雖然總算是不用再找工作

但這個工作做得下去做不下去

我也不知道

在雙合醫院(新開的,97年7月才開的,在中和,有點遠啦)

我也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喔

開始找到這個工作.我是很高興

但朋友狸文的提醒


他大約是這樣說的:

找不到工作是一種痛苦,但找到工作;

如果同事很機車的話,
                
而這個痛苦跟找不到工作的痛苦是一樣的.

我回想我的職涯生活,

她說的一點都沒錯,開始要小心工作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