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你生悶氣的樣子

我知道我們從今以後只能是朋友

其實做朋友也不錯啊

或許你會在遇到比我更好的女人吧

雖然我們在一起已經5年了

想一想很久,但時間就是過的那麼快

已經5年了,還是令人難以相信

也付出了時間和心血

這些我知道

你現在也當了經理了

至少在社會上有一定的金錢和名望

至少我是不用擔心你找不到女人

在有些價值觀,我們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像政黨我們就不同,以及宗教

在個性上也不同

這樣磨合太辛苦了

對你對我都是一樣


最後送你以下的話: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逄

祝分手快樂

請你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暄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